:::


正在瀏覽:   1 名訪客






(髮型) 大學生了沒【亞莎】日系洋娃娃可可棕色 日系電棒波浪捲
#1
會員二級
會員二級


_MD_NEWBB_HIDEUSERDATA
註冊日期 :
2012/2/28 11:57
最後登入時間 :
2017/10/27 1:02
所屬群組:
會員
文章: 32
離線

I am MiLu

合作事宜 milu0927@yahoo.com.tw

(髮型) 大學生了沒【亞莎】日系洋娃娃可可棕色 日系電棒波浪捲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 就是蒜頭王【亞莎】 哈!!
如果你有準時看大學生了沒 你就會知道啦


其實呢 威爾森 已經跟亞莎認識 大概有十年以上了吧
在亞莎 國小五小六的時候 我大概是 國二國三吧  
想不到我們巧遇在沙龍裡 【好啦 我知道這個不是重點 在那邊 回憶文】



我個人覺得 這樣的構圖拍照 太犯規了

整個很少女 年輕 風格~~~~~~太可愛了

話說 這個日系洋娃娃可可棕的顏色 如果你是在白天 白底牆面等等的

拍出來都會帶有一點夢幻的色調唷!!




先來看一下 亞莎 還沒染髮前的髮色 看來統一布丁毒澱粉風暴已經來襲了

就讓威爾森 大神 改造一下 !!~~

可以看一下眉毛唷!!亞莎其實眉毛 比較濃 偏黑 染髮過程 也順便染了眉毛

就讓威爾森 大神 改造一下 !!~~






關於這個髮色呢:大約在六到七度色的亞麻色系 

基本上你只要有使用護色洗髮精 頭髮都不會退到金黃色兩個月後補染髮根黑色的部分

顏色還是很美 可以百分之八十接色 接近無色差唷!



顏色到位了 髮型 還差了一點 相信大家都喜歡這樣的捲度 我是用【32號】的電棒捲 捲出來的唷

當然 是有一定的技巧性了 分為 內外捲的技巧 營造出 空氣感的捲度 

整理完成後 使用軟的髮蠟【紅積木】 抓出空氣感即可~~~~~~~~~













這個髮色 其實在是內 不會很亮唷 但是在室外 大陽光下 有點像外國人的髮色








以上是我的趴特呢威爾森 為大家介紹的髮色唷!!
害我也超想染這種像外國人的髮色...(扭)
感覺好有氣質 髮質也好好~
不知道我這種漂過的頭髮 還有沒有救~
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今天的髮色作品 是由Wilson提供
所以按照慣例 我一樣附上他的相關資訊喔~

'Ecouter Hair
地址 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3巷15號1樓

預約電話 02-25469727
營業時間 周一~周四 11:00~20:00
周五~六10:00~20:00
周日10:00~19:00(每月第二個禮拜日為公休日)
設計師 
Wilson(威爾森)
預約手機 0926255388 (同LINE ID)



===================================================
有問題想問我 就快加入咪嚕的粉絲團吧!


2013/8/13 23:56
推到 Twitter 推到 Facebook _MD_SHARE_GOOGLEPLUS 推到 Linkedin 推到 Del.icio.us 推到 Digg 推到 Reddit _MD_SHARE_MRWONG 舉報 回頂部


(髮型) 歐美復古男士髮型 原來陳奕迅這麼潮
#2
會員二級
會員二級


_MD_NEWBB_HIDEUSERDATA
註冊日期 :
2012/2/28 11:57
最後登入時間 :
2017/10/27 1:02
所屬群組:
會員
文章: 32
離線

I am MiLu

合作事宜 milu0927@yahoo.com.tw

(髮型) 歐美復古男士髮型 原來陳奕迅這麼潮

今天咪嚕要來介紹男生的特殊髮型
特別找來陳奕迅的演唱會髮型跟大家分享

大家對陳奕迅的捲捲頭 還有印象嘛?
就是把兩邊頭髮剃到最短
然後把頭頂區的頭髮燙小捲頭

有一種很像在歐美國家 時裝展的男模髮型
如果陳奕迅在染個淺色頭髮 我想效果一定更讚
大小捲 都可以跟設計師做溝通喔~
大捲我們稱之為彈性燙 如圖下左  中捲一點就如圖下右
(當然如果你有自然捲就更好了~省了一比錢)

當然直髮也是可以把兩邊剔掉
但就會建議可以往上抓 如同飛機頭一樣 如下圖左
但是要看個人的髮流狀況(不一定每個人都適合喔~)
有髮流問題的話? 那就燙跟陳奕迅一樣的小捲頭吧~(如下圖右)

不想要太捲 ?? 你也可以剪不對稱髮型?
或者如果你有自然捲 那就更好了~
可以局部剔半邊頭髮 都可以很有型喔~

好像有落腮鬍的男生們 剪這樣的髮型 
也別有一番風味...
但是千萬不要叫我幫你修落腮鬍的形狀 (我還不會阿!!)
歐美人的落腮鬍感覺有點頹廢 又很有個性

之前Bigbang的髮型 也替過類似的感覺
介紹 文章點此
感覺也很逗趣 很可愛...

今天就是要介紹這款 把頭髮一起剔光光吧!!
最近這麼熱 剪這樣一定超涼

看看麻豆造型前 
已經留有一定厚度的頭髮 

剪完以後 幫他上了一點電棒捲
看起來也有仿歐美時尚麻豆的造型
這樣的長度是可以綁起來的喔!

這兩個麻豆 都是讓我剪了4~5年 從沒間斷過..
也讓我非常苦惱~因為他們每次總跟我說要剪不一樣的髮型
但是又不要是搞笑的那種不一樣
是要充滿帥氣的不一樣
害我這4年來 每天都吃不好 睡不好.(泣)

害我不禁翻起之前的硬碟 找出他們前一兩年剪染的造型...
那年他才大ㄧ 因為我的像機只是拿普通的傻瓜相機...
(所以拍起來模糊千萬不要怪我~)
這次染的是亞麻綠 還有仿羅志祥的不對稱

之後退色後
來剪了一個偏薄的髮型
看瀏海就知道??!!

之後也曾剪過類似小鬼的髮型
就是只有剃一小區塊
顏色是焦糖棕 超適合男生的髮色

就在大家都還不流行漂染
他就已經染了一頭金髮奶茶色

(我也剛好在此時換了人生第一台單眼)
果然拍起來就是不一樣
他也染過抹茶奶綠色

其實這三四年來也染過幾種顏色
剪過好幾種髮型
可是我都沒有整理!!(泣...)

他們也即將踏入恐怖的旅程 當兵?!(驚)
所以先讓他們適應一下三分頭的短度....
這樣的髮型 超像歐美的明星(如果畫一點落腮鬍應該會更好)

當然除了剃頭外
咪嚕最常剪的就是比較保守的男生髮型
斜瀏海 

將側邊與後枕骨的長度修短一點
讓整個髮型看起來比較有精神與乾淨俐落
但這麻豆的兩側我沒有修剪太短 因為他下周要當伴郎
剪太短等等變太呆?? 我就慘了~~

短一點 的話
就會像下圖這樣??
但是因為髮質 髮性的不同 看起來也會覺得不一樣喔!!

當然 剃頭要剃對地方
不要為了跟別人不一樣 為了搶獨特性...
剃成這樣?!(驚)

我個人會覺得很像禿頭?! 哈哈~~~
提供大家多一個參考髮型啦~~(有人想要嘛?!)
這次是難得的男生髮型發表
我知道剃邊的人可以接受的人可能不多
因為這只適用於有型的潮男(上班族或業務可能不適合)

當然我的麻豆 也是潮男嚕~~(^^)


文中介紹的髮型圖片來源:GOOLE

其他相關髮型髮色文章
點此

........................
想找我換髮型 我的資訊就在這裡喔~

'Ecouter Hair
地址 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3巷15號1樓
預約電話 02-25469727
營業時間 周一~周四 11:00~20:00
周五~六10:00~20:00
周日10:00~19:00(每月第二個禮拜日為公休日)
設計師 
MiLu(咪嚕)

.................................


有問題想問我 就快加入咪嚕的粉絲團吧!


2014/8/7 18:58
推到 Twitter 推到 Facebook _MD_SHARE_GOOGLEPLUS 推到 Linkedin 推到 Del.icio.us 推到 Digg 推到 Reddit _MD_SHARE_MRWONG 舉報 回頂部


(髮型) 超人氣! 甜心女孩必備髮色 芭比娃娃螢光粉
#3
會員二級
會員二級


_MD_NEWBB_HIDEUSERDATA
註冊日期 :
2012/2/28 11:57
最後登入時間 :
2017/10/27 1:02
所屬群組:
會員
文章: 32
離線

I am MiLu

合作事宜 milu0927@yahoo.com.tw

(髮型) 超人氣! 甜心女孩必備髮色 芭比娃娃螢光粉

這髮色 最近真的是夯到不行
連我都好想淪陷...

如果不是我還在試髮色 我真的超想染芭比娃娃色
有再發落我的...就知道目前我正在試水藍色
本人覺得 退色程度還ok 未來在跟大家分享

今天就先看看 近期指定率很高的螢光粉紅/桃紅?
你覺得是什麼色就什麼色吧~
我自己是覺得很像芭比娃娃螢光粉

還記得上次人魚仙子染完後 文章點此
引起一股風潮 大家討論非常熱絡
但是要像她這麼有勇氣全頭漂的 寥寥無幾阿~~

還記得人魚仙子上次染什麼色嘛??
就是夢幻粉紫/紫羅蘭色+螢光粉
相信很多人看到我之前的紫羅蘭 都紛紛想來染

不過經我親身體驗後 粉紫色系 大約洗2次就沒了喔~
會變什麼顏色呢...就是退成鵝黃色(驚)
如果你可以接受這樣的退色程度 當然就可以來染粉紫
如果不能接受...那就建議你染別種色系嚕!!

當然 人魚仙子也有一樣的困擾
她也是說洗頭洗2次就退光光啦!!!
紫色退掉 就變成這樣了!!!

所以...還想嚐試粉紫色的...放馬過來吧!!
我一樣可以幫你染唷!!
但是不持久倒是真的

看看這次人魚仙子 要染成什麼樣子
溝通後 她決定要全都染成芭比娃娃螢光粉
這樣就不用怕退色嚕!!!( YA~~~)
經過咪嚕的實驗 芭比螢光粉退色速度比較慢喔!!
但也是有缺點的..就是未來要改色也比較不容易唷~

回家後 陽光下拍起來
有沒有超像芭比洋娃娃

有時候看到這髮色 
都覺得她好像假髮(驚)
不過真的很適合人魚仙子
膽量不夠的 請勿嘗試(嘻嘻嘻)

忘了說~
其實人魚仙子還是獨愛紫色
所以我這次在裡面有幫她藏了一些紫色
綁起來才看得到的那種

平常把頭髮放下來 是看不太到紫色的唷!!!
其實主要是不想要退色後又看到金金的髮色
所以才把它藏在內層

當然喜歡芭比娃娃螢光粉的人
不一定要賭這麼大 全頭都染
你也可以局部染就好嚕!
也可以選擇用挑染

像網拍麻豆Vicky
就是藏在內層而已喔!!

正面看 就像挑染一束一束
感覺多了一點層次線條感
芭比娃娃螢光粉 可以在加挑染橘色或紫色
vicky就染了一小束的橘色喔~

室內 室外都超顯色
不用怕別人看不到的超高調髮色

洗了一個月後 顏色就會慢慢退成粉紅色
自拍也都可以超柔美
橘色退色後也很襯粉紅色

退色後 也不會變黃黃的
所以怕退色的人 芭比娃娃螢光粉是不錯的選擇喔!!!

男生也是可以染芭比娃娃螢光粉喔!!!
麻豆:我可以不要嘛....
我:那就染羅志祥小豬粉紅
(名稱都是由每個設計師命名的!! 所以名字聽聽就好...不要太認真)

看到造型前這片金色 有沒有嚇到各位
大家還記得他上次染的顏色嘛?? 文章點此

沒錯!! 就是藍紫色....
洗了大約三周 一樣退成金黃色唷~~

所以這次他染了跟羅志祥一樣的芭比娃娃螢光粉(誤)
反正就是粉紅色啦??!!

男生染這樣的片染 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可以讓頭髮更有層次

看我分享的顏色 有沒有衝動也想嚐試這顏色
你看看這隻貓也都染了復古芭比娃娃螢光粉
你還在等什麼??
貓: 喵~~快跟我一樣吧!!

可以全頭染
局部染 挑染 片染 
過了2013這個夏天 這顏色可能就不夯嚕!!!


想要問價位? 時間?
芭比娃娃螢光粉 需要漂色處理
價位大約4500~6000(依照所需的區塊而訂)
已包含洗染護隔離  價錢是已經打完折嚕~
時間大約需要4小時喔~~
想要問更詳細 在fb私訊或app問我嚕~~


其它延伸閱讀
適合想讓氣色變好的髮色 
適合有髮禁的學生們(限短髮)
適合個性活潑的髮色
適合髮尾乾燥枯黃的髮色
適合上班族的低調雙色染
適合男生的雙色染
適合不想跟別人一樣的髮色
適合新娘婚攝 結婚的髮色
適合想效仿歐美的區塊設計染
雙色染20款參考
片染大盛行 髮絲舞動的秘密


更多關於我創作的髮型 請點此

.................................................


'Ecouter Hair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3巷15號1樓
預約電話 02-25469727
營業時間 周一~周四 11:00~20:00
周五~六10:00~20:00
周日10:00~19:00(每月第二個禮拜日為公休日)
設計師 MiLu(咪嚕) 


有問題想問我 就快加入咪嚕的粉絲團吧!


喜歡我的分享 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喔!


2014/8/7 18:59
推到 Twitter 推到 Facebook _MD_SHARE_GOOGLEPLUS 推到 Linkedin 推到 Del.icio.us 推到 Digg 推到 Reddit _MD_SHARE_MRWONG 舉報 回頂部








[高級搜索]


廣告

Google 廣告

:::

Google 廣告

google廣告

線上人數

16人線上 (8人在瀏覽討論區)

會員: 0

訪客: 16

更多…

站內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