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在瀏覽: 






穿搭♥只要是人,都是視覺動物!近期最愛的唯美蕾絲洋裝分享~
#1
會員四級
會員四級


_MD_NEWBB_HIDEUSERDATA
註冊日期 :
2012/7/13 0:57
最後登入時間 :
2018/5/22 23:52
所屬群組:
會員
文章: 82 | 精華: 4
離線

【 I ♥ 77 】時尚、百變、愛穿搭

連絡Mail:eyes198877@gmail.com 相機:Canon6D+G12 不接整形邀約。 穿搭彩妝、素人改造、生活分享 左側有

穿搭♥只要是人,都是視覺動物!近期最愛的唯美蕾絲洋裝分享~

未命shs名-1

 

很多網友都會跟我訴說他們的煩惱~

不管是穿搭彩妝或是感情上的問題,

只要我能回答我就會回!

想到之前有位網友跟我說:

「她的穿著被很多人側目,走在路上是否跟大家格格不入?」


穿搭就跟藝術一樣本來就很主觀,

但只要自己喜歡穿得開心有何不可呢?

又不是做出什麼傷天害理的壞事^^

在國外的街頭存在著各式各樣的穿搭,

他們勇於嘗試跟接受各種人的穿衣風格,

因為他們覺得每個人的審美觀不盡相同,

互相尊重,所以很少去做批判~

 

但在台灣就不同了!

曾經在路上看到穿短版上衣露肚子的女孩,

有路人就會說:怎麼穿這樣走在路上好誇張。

但在我看來是瘦且很有型,那到底是她穿得不好看,

還是說台灣人對於穿搭這塊還是很保守呢?

矛盾的是很多人都說做人做事要有國際觀,

那怎麼穿搭這塊就卻步了呢?

 

若流行的美觀,是建立在意他人的眼觀上,

自己根本就不是自己呀!

人生只有一次,

趁還能穿漂亮衣服的時候,盡情揮灑青春吧

 

 

IMG_4773

 

非常喜歡這次Pattis 韓氧生活早春新品的黑色蕾絲透膚洋裝,

套一句網友說的:這件穿起來性感卻不庸俗。

如果不想穿的那麼透視感,

裡面也可以加一件"正常版的背心"也會很好看哦!

連蔡元都說讓他有再度戀愛的感覺...

哎呀~人都是視覺動物,誰不愛看呢,

連我自己都會去欣賞

 

IMG_4782

IMG_4781

近看會發現透視的那塊是點點網紗,

而袖子跟裙子部分是睫毛蕾絲,

異素材的拼接讓這件洋裝更有收藏的價值,

畢竟蕾絲是根本不會退流行的經典!!

穿起來完全不會刺膚,

約會或是出席一些場合穿都很正點^^

 

IMG_4780

它有做綁帶設計,可以依照自己的腰圍去做調整,

略微高腰的部分,可以遮住小腹最凸的那塊,

讓腰最細的地方展現出來,看起來顯瘦又性感:)

 

 

未ff名-1

IMG_4787

 

搭配DC-Dress Culture正韓時尚酒紅色大衣也很美...

 

IMG_4789

 

穿搭資訊:

網紗x蕾絲異素材拼接透視感洋裝

https://www.facebook.com/HelloPattis/?fref=ts

酒紅色羊毛大衣&短靴

https://www.facebook.com/dressculture.tw/

 

 

未來採不定時不定日期,

將小禮物開獎於任何一篇文章文末囉,

謝謝大家的支持 ♥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2016/2/25 18:59
推到 Twitter 推到 Facebook _MD_SHARE_GOOGLEPLUS 推到 Linkedin 推到 Del.icio.us 推到 Digg 推到 Reddit _MD_SHARE_MRWONG 舉報 回頂部


穿搭♥只要是人,都是視覺動物!近期最愛的唯美蕾絲洋裝分享~
#2
會員四級
會員四級


_MD_NEWBB_HIDEUSERDATA
註冊日期 :
2012/7/13 0:57
最後登入時間 :
2018/5/22 23:52
所屬群組:
會員
文章: 82 | 精華: 4
離線

【 I ♥ 77 】時尚、百變、愛穿搭

連絡Mail:eyes198877@gmail.com 相機:Canon6D+G12 不接整形邀約。 穿搭彩妝、素人改造、生活分享 左側有

穿搭♥用繽紛的色彩迎接夏天-穿上Icecream12讓我逆齡五歲~

未命名gjj-1

今天介紹的Icecream12是韓國很紅的網拍,

沒想到現在台灣也買得到啦! 

以活潑、甜美、俏麗、年輕的風格,

讓妳成為比冰淇淋更甜的女孩

這次從中挑選出很多可愛又繽紛的單品,

搭配出四套青春洋溢的夏日風格,

影很多都是質感不錯的正韓百元單品,

喜歡可別錯過啦!

(點LOOK後面的橘色關鍵字即可進入賣場)

 

 

LOOK1:

純色五分袖大奶上衣(百元單品)

目光焦點俏麗百褶短裙(百元單品)

IMG_1355

 

最愛穿這種純色又顯身材的單品,

尤其是在夏天,好適合這種俏麗活潑的路線,

不繁雜卻又亮眼的搭配,涼快輕鬆又方便

 

 

IMG_1337

這種橘黃色能讓膚色變得更明亮,

無論是白皙或是健康的膚色,都很適合穿喔!!

黑色百褶裙裡面有安全褲的設計,

風吹也不怕曝光:)

 

IMG_1326

大奶衣就是大奶衣,

無論是站著或是坐著穿身材都看起來一級棒!!

領子也不會很高,質料也很舒服很有彈性,

大推這件買了絕對不會後悔的百元商品~

 

IMG_1354

 

橘黃X黑色,充滿著亮眼又健康的性感

 

IMG_1356

IMG_1340

 

上衣跟百褶裙都是萬年不敗的好搭單品,

穿球鞋或是跟鞋都會很好看喔

 

 

LOOK2:

復古感圖像字母寬鬆短袖上衣(百元單品

目光焦點俏麗百褶短裙(百元單品)

IMG_1070

 

剛剛的黑色百褶褲裙又出現了!!

無論是搭配素色或是有圖案的上衣都很耐看,

尤其是搭亮色系的上半身,

讓整個人看起來氣色更棒了:)

 

 

未命aFQF名-1

 

近期韓國超流行復古圖案TEE,

無論是各大音樂節目或是街頭素人,

都能看到這種類型的上衣,質料很舒服,

無論是搭裙子或是牛仔褲都會很亮眼唷!!

 

未FKRK命名-1

 

補拍剛剛第一套的百褶裙,

裡面有安全褲設計,即使風再大也不怕曝光:)

 

IMG_1038

 

打折部分很有趣,能讓腰身看起來很瘦,

下半身又能巧妙地遮住大大的屁股,

超推這件百褶裙^^

 

IMG_1031

IMG_1077

 

黃色很亮眼,也是我最近很喜歡的顏色,

讓人看了就覺得明亮又開朗。

 

IMG_1056

搭黑色透膚絲襪也很好看。

 

 

LOOK3:

蜜糖女孩漾彩主張棒球帽(百元單品)

馬卡龍色調條紋襪子(百元單品)

亮麗注目基本款休閒外套

流行印刷圖像短袖上衣(百元單品)

完美甜心純色小開衩短裙(百元單品)

俏麗復古圓形細框眼鏡(百元單品)

未命agaqg名-1

 

看起來就很涼快的粉嫩配色來囉~~

透沁涼的薄荷綠MA-1和a石英粉開衩短裙,

兩者放在一起時是視覺上最舒服的配色,

看起來涼快又清爽!!

 

IMG_0786

 

薄荷綠MA-1顏色像薄荷冰淇淋般的可口,

穿起來不悶熱且可以搭防曬外套,

騎車又能防風,真的是一石二鳥啊!

IMG_0797

裡面的印刷TEE今天真的好流行喔,

無論是什麼上衣,素面或是印刷的圖案,

都能豐富一整個春夏~

質料清涼又舒適,很推

 

石英粉的短裙旁邊有小開衩,

不只是性感,行動力也更加方便:)

 

未命fjde名-1

薄荷綠的老帽戴上去讓膚色白了一個色階,

戴膩了黑白灰的帽子,

選擇有點甜又不會膩的薄荷綠色就對了!!

後面還有調整頭圍的大小,小頭的人也可以戴啦~

 

IMG_0770

 

粉紅色鏡框眼鏡為造型帶來豐富的效果,

即使素顏戴也很加分~

無論在日本還是韓國,也都紛紛戴上了粉色系的眼鏡呢!

 

IMG_0794

 

石英粉條紋襪子舒適好穿,

配球鞋整個就是可愛~~

 

IMG_0762

IMG_0761

這樣的穿搭怎麼看都不膩,

有點性感又充滿活力,

色系看起來舒服又粉嫩呢!

 

IMG_0849

 又是一個男友偷穿女友外套的概念,

連蔡元都說這顏色的MA-1很好看!

 

LOOK4:

月光仙子大學T(百元單品)

青春自然率性前排釦短裙(百元單品)

13010864_1184624898238343_2883249316868369696_n

 

蔡元穿上剛剛的LOOK1外套,

就跟我胸前的小兔穿情侶裝了~

 

IMG_0852

 

這件上衣詢問度超高,無論是顏色或是圖案,

都深深激起了久違的少女心啊!

 

IMG_0827

 

質料不會太厚,涼涼的天氣穿也不怕熱!

雖然是長袖但就是想要把它加入我的衣櫃,

反正每年穿都不會退燒,怕會斷貨先收藏再說~XD

 

IMG_0838

IMG_0812

 

搭配白色的排釦A Line裙,

青春俏麗100分~

 

IMG_0824

IMG_0833

sgs命名-1

以上除了外套之外,

其它都是下手不心疼的百元單品,

Icecream12 的衣服cp值很高,又很耐搭,

大家可以去逛看看喔!

 

附上剛剛有出現過的單品賣場連結:

月光仙子大學T(百元單品)

青春自然率性前排釦短裙(百元單品)

蜜糖女孩漾彩主張棒球帽(百元單品)

馬卡龍色調條紋襪子(百元單品)

亮麗注目基本款休閒外套

流行印刷圖像短袖上衣(百元單品)

完美甜心純色小開衩短裙(百元單品)

俏麗復古圓形細框眼鏡(百元單品)

復古感圖像字母寬鬆短袖上衣(百元單品

目光焦點俏麗百褶短裙(百元單品)

純色五分袖大奶上衣(百元單品)

目光焦點俏麗百褶短裙(百元單品)

 

超多百元正韓商品都超正點!!不要錯過啦~

(本篇為合作文)

未來採不定時不定日期,

將小禮物開獎於任何一篇文章文末囉,

謝謝大家支持 ♥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2016/5/6 1:48
推到 Twitter 推到 Facebook _MD_SHARE_GOOGLEPLUS 推到 Linkedin 推到 Del.icio.us 推到 Digg 推到 Reddit _MD_SHARE_MRWONG 舉報 回頂部


穿搭♥只要是人,都是視覺動物!近期最愛的唯美蕾絲洋裝分享~
#3
會員四級
會員四級


_MD_NEWBB_HIDEUSERDATA
註冊日期 :
2012/7/13 0:57
最後登入時間 :
2018/5/22 23:52
所屬群組:
會員
文章: 82 | 精華: 4
離線

【 I ♥ 77 】時尚、百變、愛穿搭

連絡Mail:eyes198877@gmail.com 相機:Canon6D+G12 不接整形邀約。 穿搭彩妝、素人改造、生活分享 左側有

穿搭♥性感、可愛、優雅、休閒,Today妳想穿什麼?

ss命名-1_副本

最喜歡的7月來了!

我跟蔡元說:

「在重要的月份裡決定設下一個重要的目標。」

玩電腦玩到一半的蔡元抬頭問:

「感覺好勵志喔,是什麼目標讓妳下定決心?」

我:

「就是因為7月是我生日呀~

決定這個月份不忌口的吃大餐吃到月底~」

 

後來他就不想鳥我了繼續低頭玩他的電腦

 

回歸正題,最近很多學生放暑假或是很多人要去度假,

最常有的就是約會跑趴,無論是跟朋友或是男友,

穿美美的服裝去赴約吧!

點LOOK後面的藍紫色關鍵字即可進入賣場~

 

LOOK1:

修飾好走灰色涼鞋

氣質直條傘擺顯瘦洋裝 

IMG_2733

 

這件洋裝不只是蔡元說穿起來很有女人味,

讓他想起了白衣天使,溫柔又婉約XD

連洛儀都說好喜歡,因為設計的恰當好處,

不會過於曝露又能展現身材,非常的棒。

IMG_2738

 

 

這件不只是款式氣質優雅,還很修飾身材,

優點一:下擺傘狀可以遮住臀部跟大腿,

很適合目前正在運動但還來不及減下的女孩:)

 

IMG_2739

優點二:

中間的交叉綁帶能抓出腰身使胸部UPUP

 

 

IMG_2729

IMG_2734

 

優點三:

後面綁成一個蝴蝶結,讓背後造型不會很單調唷!

一件洋裝卻擁有那麼多的優點,很值得入手

未命s名-1

這雙灰色涼鞋我也很愛的原因是穩穩的粗跟加上漂亮的顏色,

走起來腳又不會痛,很實搭呢^^

 

IMG_2712

IMG_2721

 

搭配粗跟的灰色涼鞋,偷偷的把比例拉高,

腿部曲線變得更修長,

簡簡單單的就能出門約會

 

 

LOOK2:

透視清涼鉤織背心

性感優雅開衩長裙

修飾好走灰色涼鞋

IMG_2683

 

這套像是我平常會喜歡的優雅性感大姐姐風,

性感卻不庸俗,露的恰當好處~

 

IMG_2702

 

鉤織背心清涼又舒適,賣場上還有黑色的也實搭,

但我覺得米色不只能穿出性感,同時又兼具了氣質,

很適合勾引另一半或異性>///<

IMG_2696

 

今年不知道買了多少開衩裙,

覺得這類的裙子可以讓腿若隱若現,

把大腿遮住一半,穿起來很顯瘦^^

 

IMG_2697

IMG_2689

IMG_2685

 

蕾絲長罩衫LOOK3會介紹到:)

IMG_2671

LOOK1的灰色涼鞋又出現了,

無論是深色或是淺色的衣服都很好搭配唷^^

 

LOOK3:

輕熟花朵連身褲

細緻蕾絲長罩衫

IMG_2275

 

度假風來囉,到了夏天或是學生只要一放暑假,

就會想去有水的地方玩,

這時候要穿上輕鬆又有型的服裝,

能休閒又能漂亮的去玩耍:)

 

IMG_2289

 

這件蕾絲罩衫非常細緻,

質料柔軟親膚,完全不會刺刺的,

做工也很細緻柔美,

搭洋裝、連身褲或是比基尼的罩衫都很漂亮:)

IMG_2271

 

蕾絲罩衫隨著走路搖曳夢幻又甜美~

 

IMG_2285

 

大花朵連身褲完全不用想怎麼搭配,

只要一件就可以穿出門,非常方便^^

 

IMG_2281

IMG_2262

 

LOOK4:

冰淇淋立體球球棉TEE

百搭清爽粉藍排扣裙

IMG_2759

IMG_2750

 

 

IMG_2749

 

前面有一個小口袋增添造型^^

 

IMG_2748

 

這是我今年最喜歡的圖案棉TEE,

前面的冰淇淋配色看起來很清爽.

而且上面有很多立體小球球的點綴,

像是藍莓水果口味很清爽可口,整個很有造型又精緻啊!

 

IMG_2747

IMG_2751

13529206_1233168116717354_6508774832179499575_n

穿這樣搭個球鞋或休閒鞋,

就能出門跟好姊妹逛街喝下午茶:)

 

LOOK5:五分袖上衣+長褲多功能寬鬆棉質set

13537657_1230959103604922_5181669058062178757_n

 

這套大概是我覺得用途最多的套裝,

可以當外出時尚服、運動穿、睡覺穿也很舒服~

因為棉質透氣穿起來又親膚,非常的喜歡

 

 

IMG_2177

 

薄荷綠顏色讓人覺得清亮又可愛,而且不吃任何膚色,

隨性的把衣服紮進去也很美>///<

 

IMG_2188

 

去台中時就是穿這套,

即使太陽很大還是覺得清涼不悶熱^^

 

 

IMG_2181

IMG_2179

 

13501644_1230216610345838_3259935055754374356_n

而且那天我跟蔡元的薄荷綠情侶穿搭>///<

閃瞎了朋友們~無論到哪裡就是要放閃

衣服資訊>>

賣場

粉絲團

 

不定時更新IG,搜尋>>eyes198877
就可以找到我囉^^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2016/8/2 23:57
推到 Twitter 推到 Facebook _MD_SHARE_GOOGLEPLUS 推到 Linkedin 推到 Del.icio.us 推到 Digg 推到 Reddit _MD_SHARE_MRWONG 舉報 回頂部








[高級搜索]


廣告

小柔Charlene V.S 科拿米Konami 的玩樂日記

Google 廣告

:::

Google 廣告

google廣告

線上人數

14人線上 (8人在瀏覽討論區)

會員: 0

訪客: 14

更多…

站內搜尋